简傲

如梦幻泡影

© 简傲
Powered by LOFTER

帝企鹅

群里聊到莫奈太太的企鹅文,开出了脑洞,哈哈哈
帝企鹅周翔,有些许杜柔
最后那个姿势是借鉴莫奈太太的文章里的~真是超级萌的一个姿势
别管标题,我不会取标题


孙翔和周泽楷觉得看对方都很顺眼。
他们共同拥有流畅的身形,完美的喙与高大的体格。
性别对骄傲的帝企鹅来说并不是能阻挡他们在一起的理由,于是企鹅群里最高的他们很自然地在一起了。
孙翔说:“周泽楷,以后你就是属于我的伴侣了。”
周泽楷害羞地点头,扑腾了一下他的翅膀。
孙翔又说:“为了防止我魅力太大被别的企鹅盯上,我觉得我们需要一起去向大家说一声。”
周泽楷很赞同地说:“好!”
于是他们俩肩并肩一起开始摇着头跨步走起来。
孙翔说:“周泽楷,你动作得跟上我的,不然他们都不知道我们在干嘛。”
周泽楷转过小脑袋看了看孙翔迈步的频率和翅膀扇动的幅度,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动作,跟着孙翔从其他企鹅群里穿过去。
孙翔抬高下巴君临天下一样傲慢地睥睨其他企鹅,听着他们交头接耳:“天啊,孙翔和周泽楷!他们在一起了!”
呵,孙翔心里冷笑,像我这样高贵的企鹅,也只有周泽楷这种配得上我。
他扭头看了一眼旁边认真走路的周泽楷,又转回去。如果周泽楷再高一点,和他一样高就好了。
孙翔说:“周泽楷,你步子再迈大一点。”
周泽楷疑惑地看他,迈大了的话不就把孙翔甩在后面了吗?
孙翔摊开翅膀解释:“那样显得你比较酷炫。我在你后面也没关系的,反正我们俩都是公的。”
周泽楷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既然孙翔不在意,那他也不会在意的。
于是周泽楷奋力地迈开小小的脚丫,试图让自己每一步在保持平衡的基础上走出的步伐大一些。
孙翔满意地走在他后面,对嘛,这样才是与自己一样高贵的企鹅应该有的姿势。

两企鹅走了半天,从小岛的这边走到了那边。
有一只企鹅没有待在企鹅群里面,孤零零地坐在岛的边上,面对着尚未结冰的大海。
孙翔问:“周泽楷,那边那个是谁啊?”
周泽楷睁大眼睛看了看,说:“不认识。”从背影认的话,他看不出来。
孙翔说:“算了,管他的呢。我们过去给他说一声我们在一起了。”
周泽楷很欣然地同意了。
他们俩又酷炫地朝岸边的企鹅走过去。
走近了以后认出来了,是叶修。孙翔很嘚瑟,哼,叶修还没有找到伴侣,可他找到了!
于是孙翔骄傲地跟着周泽楷从叶修面前摇摇摆摆地绕了一圈,最后孙翔站在叶修旁边,仗着身高优势俯视着叶修,说:“叶修,我和周泽楷成为伴侣了!哈哈!”
叶修望着远方没动,抬起翅膀啪地一下打在对着他晃来晃去的孙翔脸上。
孙翔直躺躺地尖叫着背朝下跌进了海里。他狼狈地挣扎了两下,翻过身来,捞了一块冰趴在上面,对着叶修生气地大喊:“你大爷,嫉妒也不带鹅身攻击的啊!”
叶修低头看着蹬着脚丫扑棱的孙翔,说:“如果你喜欢他,就把这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


“哼!”被赶过来的周泽楷帮忙爬起来的孙翔不屑地哼了一声,和周泽楷一起走了。
他朝周泽楷抱怨:“叶修总是那样,明明没有找到伴侣,还整天一副自己很有大道理的样子!”
周泽楷安抚地用翅膀顺了顺他毛茸茸的肚子。
既然宣布完了主权,那接下来的就是交配了。
可是他们俩都是公的,谁在下面呢?
孙翔想了想,说:“这次我在下面吧,下一次换你。”
周泽楷高兴地说:“好。”
于是他们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孙翔bia叽一声趴了下去。
周泽楷连忙过去趴在他身上。
孙翔难受地说:“周泽楷你好重啊!”
周泽楷安慰他说:“翅膀,撑不到地下。忍一忍。”

突然有一只企鹅冲过来,把周泽楷推到了地上。周泽楷咕噜噜地滚下去,使了半天的劲才爬起来。
他气喘吁吁地把肚子上的毛理好,抬头就看到孙翔正往那只比他小企鹅的身上踹,还一边说:“叫你捣乱,叫你捣乱!”
小企鹅稍微往后站了一点,孙翔就踹不到她了。这让孙翔更生气,跑了两步追上去,坚持用脚踹她,还加上翅膀一起扇来扇去。
小企鹅一边蹦蹦跳跳地跑一边说:“周泽楷大大是我的!”
孙翔气愤地骂:“是你的个企鹅蛋!周泽楷可是我的伴侣!”
小企鹅尖叫着扑棱翅膀:“你俩都是公的!”
孙翔一翅膀把小企鹅拍到地上,终于如愿以偿地在她屁股上踹了一脚,看着她嗞溜一声滑出去好远,对着他喊了一句:“你有意见吗?哼!”
周泽楷过去摸了摸孙翔光滑的翅膀,说:“我是你的。”
孙翔瞪他一眼,又哼了一声,说:“你的烂桃花真多!”然后别过了头去,小小的眼睛闪着光。
周泽楷问:“那,还交配吗?”
孙翔摇摇头:“不了,没心情。哼。”
周泽楷说:“好吧。”

伴侣要干什么呢?他们一起捉鱼,一起溜冰,手牵手地酷炫地走着一起散步,然后晚上一起靠着对方睡觉。
企鹅们的发情期很快就要完了,很多企鹅都生下了蛋。
孙翔也很想要一个蛋,他一直觉得企鹅蛋很可爱,圆圆的,暖暖的,可是他找不到一只漂亮又温柔的,自己看的上的企鹅姑娘给他生蛋。
周泽楷也不会生蛋,孙翔有点苦恼。
周泽楷不知道孙翔在不高兴什么,无论天气怎么样,孙翔每天都要站在岛上最高的那块冰上面忧郁地眺望远方,任凭寒风呼啸,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周泽楷只好陪着他一起站。
有一天,孙翔突然对周泽楷说:“周泽楷,我想要一个蛋。”
周泽楷为难地说:“可你生不出来。”
孙翔说:“我们可以一起去偷一个。”
周泽楷有点动心,但是他作为一只遵纪守法的好企鹅,还是努力维持着自己的理智:“偷蛋?不好吧。”
孙翔反问:“为什么不好?我们生不了蛋,才去偷他们的蛋,他们没了一个蛋还能生第二个,可是我们要是不偷,就一个都没有了。”
他看着周泽楷犹犹豫豫的表情,最后补了一刀:“难道你不想要一个属于我们两个的蛋吗?!”
周泽楷坚定点头:“好,偷谁的?”
孙翔说:“唐柔刚下了一个蛋。”
周泽楷说:“和谁的?”
孙翔回答:“是杜明的。”
周泽楷“哦”了一声,说:“杜明?不好吧。”
孙翔气的拍了一下他的脑袋,说:“熟企鹅才好下手,你懂什么!”

于是他们俩偷偷摸摸地朝企鹅群摸去。杜明很好找,他经常和周泽楷他们在一起,一下子就认出来了。
唐柔下海捕鱼去了,杜明呆呆地坐在岸边孵蛋。
孙翔牵着周泽楷走过去,问:“杜明,你在孵蛋吗?”
杜明说:“是啊是啊,我的宝宝特别可爱!而且与众不同呢!”
周泽楷纳闷儿,难道杜明的蛋是方的?那坐在上面多痛啊。
孙翔羡慕地说:“你能给我看看吗?”
杜明大方地往后坐了坐,把蛋的一头露了出来,自豪地给孙翔看,说:“是不是很漂亮?”
周泽楷想,和我以前看到的蛋一样啊。
孙翔说:“我可不可以摸一下?”
杜明说:“大家都是兄弟,你摸吧,轻点,别弄坏了。”
孙翔伸出翅膀摸了摸暖呼呼的蛋壳,然后两只翅膀一起把蛋包住,从杜明屁股下面扯了出来。
杜明惊叫一声,孙翔抱着蛋拔腿就跑,一边跑一边喊:“周泽楷!拦住他!”
周泽楷连忙用自己的身子堵住杜明。
杜明挣扎着想推开周泽楷,可是冰面太滑了,他自己也老是在打滑,他只好着急地喊:“孙翔!!你把我的蛋还给我!!”

孙翔一边跑一边得意地叫,傻子才还给你呢!
突然从岸边跑上来一只浑身是水的企鹅,她几步跨上来,一翅膀打在孙翔脸上。
孙翔哎呦一声摔了,蛋也飞了出去。
唐柔跑了两步把蛋搂在怀里,她摸了摸蛋壳,绕回去在孙翔身上踩了两脚。
孙翔痛苦地翻身:“痛痛痛,你别踩我的泄殖腔啊……”
唐柔呵了一声,抱着蛋走了。
周泽楷冲上来帮着孙翔站起来。
孙翔难过地低着头。
周泽楷不知所措地用头碰了碰孙翔的头,他想了半天,说:“没关系的。”

杜明走了过来,孙翔看了他一眼,小小声地说:“对不起。”
杜明摇摇头,说:“宝宝没事,我不怪你,但是偷蛋是不对的。”
孙翔说:“可我真的很想要一个蛋。”
杜明说:“我也只有一个,不能给你。”

周泽楷站在孙翔身边,靠在孙翔身上,孙翔迷茫地张望着。
周泽楷结结巴巴地说:“没有蛋。也喜欢你。”
孙翔说:“你也只能喜欢我。”
周泽楷脸红地点头:“嗯。”
他伸出翅膀抱住孙翔引以为豪的,流线型的充满美感的身体,把自己的肚子和头都与他抵在一起。
孙翔也抱住他,两只企鹅的头拼出一个心形。


评论 ( 29 )
热度 ( 16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