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傲

如梦幻泡影

© 简傲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看唧唧有错吗!

给米糕糕 @一块热米糕 的生贺!米糕生日快乐!!

 


 

孙翔来了轮回一段时间,大家发现他有一个怪癖。

 


 

江波涛是第一个经历这个事的人。

 

他有一次和孙翔一起上厕所,一般人这个时候都是看着自己的鸟或者看墙的,但是尿到一半,他发现孙翔老是偷偷摸摸往他的唧唧上瞅。

 

江波涛谨慎地把自己的鸟往腿缝间推了推。

 

孙翔好像有些失望地转过去了,江波涛才再次把鸟提出来甩了甩,塞进裤子里。

 


 

其实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之间两人甚至连话都没有说一句,所以江波涛很快地把这个尿尿时的小插曲抛到了脑后。

 


 

直到某天,杜明偷偷摸摸来找他,支支吾吾地说自己有事想和他单独谈谈。

 

走廊上,江波涛一脸和煦的笑容:“嗯?”

 

杜明纠结了一下,突然把脸凑过来,在他耳边飞快地说了一句。

 

“我觉得孙翔喜欢我。”

 

什么?!?!

 

江波涛震惊了。

 

“怎么了?他做了什么?”

 

轮回的保姆有些焦急地问。

 

杜明委委屈屈地绞着手指:“孙翔……老是跟着我上厕所,而且还一直往我……往我……往我唧唧看……”

 

江波涛:“……”

 

他说:“他也看过我的啊。”

 

杜明:“不!副队!不一样!他一边看!还一边露出兴奋的眼光!!你知道吗!!孙翔他,这么高的身高!在旁边盯着我撒尿!我总有一种……会被他拖进隔间强暴的感觉!”

 

江波涛:“……”他觉得以孙翔的审美高度来看,杜明这个愿望不太可能实现……

 

他安慰杜明:“没事,我们再问问其他人都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

 


 

他们陆陆续续走访了战队其他四人,除了周泽楷,其他人都表示有这种情况发生,不过没怎么注意孙翔的表情。

 

杜明一副“你看吧我就说他对我有意思”的表情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趁训练休息,孙翔回寝室拿东西的空当,召集大家开了个短暂的会议,讨论这个关于“孙翔为什么喜欢看唧唧”的事情。

 

虽然杜明仍然坚持觉得这个会议应该叫“孙翔为什么对我的唧唧情有独钟”。

 

吕泊远和方明华都觉得这个会议根本没有存在的意义……大不了就是孙翔上厕所喜欢乱看。

 

吴启觉得:“就算孙翔是专门盯着唧唧看,也不会只看杜明的。”

 

杜明悲愤:“你什么意思你!”

 

吴启呵呵一声:“物以大为美你知道吗?!你唧唧这么小,看你的有什么乐趣?!”

 

杜明感觉自己受到了男人最不能忍受的侮辱:“……你给我滚蛋!!!!!!!!!!”

 

“对了,”江波涛突然想起来,“为什么只有队长没被看过?”

 

“……”突然被点名的轮回队长一惊,从发呆状态回神过来,过了好一会儿慢吞吞地说,“……没一起上过。”

 

“哦……”也对……江波涛想起来了,队长没有在战队公共厕所尿尿的习惯,他都是回自己寝室去上。

 

周泽楷淡定地点点头。

 


 

“……那……”杜明和江波涛都看向周泽楷,“要不,你以后多跟孙翔一起上上厕所,看看他反应?”

 

周泽楷为难的表情充分地说明了他不愿意的心情。

 

江波涛叹了口气:“队长,你就当作为队长,为全队做贡献吧。”

 

“……”周泽楷脸上表情有一丝犹豫,是了,他作为队长,除了带领战队打出好成绩,平时队员们的事也一直是江波涛在负责…连孙翔转会过来了,帮助他和队员们的相处之类的事,自己都没做什么。

 

“行不行嘛!队长!就当是为了我!!解除我的心病!”杜明可怜巴巴地看他。

 

周泽楷最后还是点了头:“好吧。”

 

虽然他不觉得自己能看出什么来。

 


 

第二天,孙翔训练中途去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周泽楷奇迹般地跟来了。

 

他朝周泽楷打了个招呼:“队长!没想到你原来也是会在公共厕所尿尿的人啊!”

 

周泽楷:“……”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这个时候该说什么,只好僵硬地朝孙翔笑了笑。

 

两人拉开裤链,并排站在尿槽旁边,哗啦啦的水声此起彼伏。

 

周泽楷用眼角余光往孙翔那边瞟了瞟,发现孙翔果然在悄悄转头看他鸟。

 

其实他平时一定要回寝室厕所尿尿也就是因为他不喜欢在别人面前遛鸟。

 

不过奇迹般的,他对现在孙翔这个行为没有一点反感,甚至觉得明明这么大个个子还以为自己偷着瞅鸟的动作没被发现的男生有点蠢萌。

 

他听到孙翔似乎低低地嘟囔了一声“可恶”,接着身边的人就迅速把鸟甩干塞好。

 

孙翔走过他背后的时候周泽楷开始拉裤链了,突然孙翔拍了拍他的肩:“队长,我先走了。”

 

“……好……”周泽楷艰难地挤出一个字……

 

孙翔竟然尿完没洗手就拍了他的肩啊啊啊啊!!!!

 

有点小洁癖的周队悲伤地感觉心已死。

 

最后他回寝室换了一件外套,才接着去了训练室。

 


 

后来连着好几天,周泽楷都特地跟着孙翔去上厕所。

 

还在孙翔瞅他的时候瞅回去。

 

孙翔的唧唧尺寸还不错,没勃起的时候都是一大团,被他细长的手指把住……

 

周泽楷莫名其妙地看得还挺享受。

 

终于有一天,孙翔向周泽楷打开了自己紧闭的心扉(?)。他平时都比周泽楷尿得快,就比他先走,这次他却洗了手以后,在厕所里等着周泽楷。

 

周泽楷用眼神示意他:“?”

 

孙翔自己纠结了一下,鼓起勇气问出了口:“……周泽楷,你也喜欢和别人比唧唧的大小吗?”

 

周泽楷:“……”

 

好了,真相大白了。

 


 

轮回的其他人都不相信真相竟然就如此简单?!

 

说好的孙翔是外星人看到唧唧太小会帮助它变大的真相去哪里了!!

 

在周泽楷的鼓励下,孙翔向大家解释了自己的行为。

 

江波涛问:“你这奇怪的爱好哪儿来的?”

 

孙翔脸一红:“……小时候天天和兄弟玩,玩久了,就养成上厕所会下意识和别人比较的习惯了……”

 

杜明:“……”

 

杜明:“那你为什么每次看我的时候要笑得那么淫荡!!!!!!!!!!!”

 

孙翔一本正经地解释:“因为你的唧唧全战队最小啊,我看着觉得很好笑……”

 

江波涛四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连周泽楷也忍俊不禁。

 

杜明哭着跑了。

 


 

这件事之后杜明拒绝和孙翔一起上厕所。

 

孙翔无所谓,反正他比较喜欢和周泽楷一起上啊。

 

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孙翔周泽楷一起去上厕所。孙翔尿完,站在周泽楷背后等他。

 

周泽楷慢吞吞地甩鸟的时候,孙翔问了一句:“哎,周泽楷,你说为啥你每次都弄得这么慢呢?我老是得等你半天。”

 

周泽楷:“……”谁会去考虑这种问题啊!!!

 

而且也没让你一定等我啊!!等着别人上完厕所一起回去不是小姑娘才会做的事吗!!

 

他诚实地回答:“不知道。你觉得?”

 

孙翔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突然一拍大腿:“哦!!可能是因为我的唧唧比较大,出水比较快吧!!”

 

………………

 

天啊!!

 

好有道理!!

 

周泽楷竟然发现自己挑不出什么错来!!!

 


 

两人走出来,其他人都在等着他俩准备一起出去搓一顿。吴启抱怨:“队长小孙,怎么动作这么慢啊,等你们半天了!”

 

孙翔不服:“都是因为周泽楷太拖沓了!我都等了他好久呢!”

 

“……”周泽楷默默叹了一口气,其实他觉得自己动作明明不算慢了。

 

孙翔又突然来了兴趣:“要不什么时候你们来和我比一下谁射得比较快啊?!我以前和他们比的时候第一一般都是我的啊!”

 

…………

 

江波涛认真地回答:“不用了,我一定输。”

 

孙翔还想说服他们,突然发现几个人看他眼神有点奇怪。

 

尤其是周泽楷,黑漆漆的眼睛里情绪特别复杂。

 

……孙翔突然反应了过来!!!

 

“不是!!!!不!!!是尿得快!!!尿得快!!!”

 

杜明装作怜悯其实幸灾乐祸地拍了拍他的肩:“好了,我懂的,你射得最快,大家都不会和你抢这个第一……哈哈哈哈哈!!!”

 

孙翔:“……”

 

他要崩溃了:“我真的!!!!!啊啊啊!!!!!!!是口误啊!!!!”

 


 

不过这个解释大家都会假装没听到的啦。

 

孙翔从此多了一个外号叫“精旱”。

 

杜明也被迫委屈地和他配套了一个“短小”。

 

两人抗议过多次,都抗议无效。

 


 

直到后来周泽楷和孙翔在一起了,他这个外号才被取消。

 

因为那天他们聊到这个事情的时候,周泽楷沉默了一整个聊天过程,最后语出惊人地冒了句:“射得的确快……不过,量多。”

 

孙翔愤怒:“你难道射得就不快吗!!!!!!”

 

周泽楷:“嗯。”

 

“你放屁!!!!!!”

 

“那今晚再证明一次。”

 

“……我拒绝啊!!!!!”

 


 

其他五人捂耳朵,哎呦,非礼勿听,非礼勿听。

 

杜明抗议:“孙翔外号不叫了,我的外号也取消了吧????”

 

当然抗议还是无效的。

 


 

 
评论 ( 30 )
热度 ( 5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